秒飛荷蘭!南投隱藏版「鬱金香花海」魔幻綻放 還能賞瀑布、走吊橋

▲▼杉林溪鬱金香花海。(圖/《愛上杉林溪》粉專提供)

▲杉林溪鬱金香花海開得正美,預計會一直美到2月底。(圖/《愛上杉林溪》粉專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你也想飛荷蘭庫肯霍夫公園賞鬱金香嗎?其實台灣就有一大片超夢幻鬱金香花海!這片花海就藏在南投一座森林園區中,現在鬱金香爆炸綻放,紅、粉、橘黃色勾勒出一大片漸層美景,預計將持續美到2月底,旅客可要趕快把握機會出發了,畢竟花謝了就不等人。

這片鬱金香花海就在「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中,現在花況極佳,紅色、粉色、橘黃色、紫紅色鬱金香交織出一大片花海,根本不需要花大錢飛荷蘭庫肯霍夫公園,只要來杉林溪就能賞這幅夢幻美景,而園區也表示,這片鬱金香將持續美到2月底,春節連假剛好就是最佳的賞花時機。

▲▼杉林溪鬱金香花海。(圖/《愛上杉林溪》粉專提供)

▲鬱金香顏色十分多樣化,交織出一大片漸層花海。

▲▼杉林溪鬱金香花海。(圖/《愛上杉林溪》粉專提供)

▲牡丹花、葉牡丹、繡球花、郁金香、金鐘花及山櫻花是「杉林溪6大名花」。

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佔地非常廣大,光是園區內的景點就夠玩一整天,不僅有瀑布、吊橋、步道等等,還有花卉中心,每年用於展示花卉,共有30多種品種,其中牡丹花、葉牡丹、繡球花、郁金香、金鐘花及山櫻花,是遠近馳名的「杉林溪6大名花」。

▲▼杉林溪松瀧岩瀑布。(圖/翻攝自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

▲杉林溪松瀧岩瀑布,被許多人封為「杉林溪首景」。(圖/翻攝自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官網

另外,南投還有一處的梅花也開得正美,位於柳家梅園旁的「牛稠坑驛站」,是一棟充滿京都風格的日式小木屋,提供茶飲、咖啡、套餐、炸物和甜點。比較特別的是,屋內並沒有特別打燈,每面都有大窗戶能讓陽光直接照射進來,且窗外就是一大片梅花,非常療癒。

▲「台版琉璃光院」賞梅花、喝下午茶。(圖/IG@molly888666提供,下同)

▲窗外的景色會依照四季變化,每次來都有不同的驚喜。

窗外的梅花倒映在宛如鏡子的桌面上,不時還有光影陪襯,隨手一拍都是美照,因此不少旅客將這裡封為「台版琉璃光院」,窗外的景色一點都不輸京都琉璃光院,依照四季更迭還會出現不同的景緻,每次造訪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戶外座位能眺望整片翠綠山景,另外園區還有提供品茗、露營服務。(圖/翻攝自牛稠坑驛站粉專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