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鐵齒!「4種夢」是大禍將至預兆 夢到「它」可能出車禍

▲睡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有4種夢是危險來臨前的預兆,要小心注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曾說「夢境是通往潛意識的道路」,指夢中的事物往往體現做夢者的情緒和經歷,被命理學視為未來的預告,因此有所謂的「解夢」。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就分析指出,有4種夢境是危險即將來臨的徵兆,值得注意的是,夢到喝喜酒、相親等喜事,其實是在警示厄運將至。

1.夢見塵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徵失去或是掩埋一段情感,一段往事,體現了你內心的失落、無盡的傷感,無可奈何的遺忘等情緒,通常和你生活經歷裡的得失有關,可能代表將失去某個生命裡重要的人,也可能是某種情感、某個珍貴物品。如果夢見自己在打掃塵土,意味著名聲掃地;若夢到在塵土裡打滾,則代表有破財危機。

2.夢見喝喜酒

夢見喝喜酒並不是好夢,其實是厄運即將來臨的預兆,可能代表著近期有與家人有關的壞消息。此外,這也代表著你最近運勢不佳,可能會遇到意外事件打擾,屬不祥之兆,如果近期打算外出遊玩,你可能會在半途遇到很多禍事,建議多多注意。

▲黃大米分享,某大牌女主持喝喜酒只包1600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夢到喝喜酒代表未來可能會收到家人的壞消息。(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3.夢見相親

如果你已有戀人或者已經結婚了,還夢到和別人相親,說明你想脫離這份感情。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陷入三角關係,需要冷靜對待。男性夢見相親的話,代表最近對感情不夠用心,另一半遭受冷落,建議要和對方溝通,不要總是漠不關心伴侶。

4.夢見被追殺

夢見被任何人、事、物追殺,說明你在現實生活中受到相當大的壓力,內心很糾結,因此不敢面對現實,產生消極逃避的心理反應在夢裡,也可能是最近的人際關係出現了問題,如果追殺你的是熟人,暗示那個人最近可能與你不和,發生爭吵,或者是有人可能會與你爭奪某樣東西。

▲睡夢中的哈奈特突然被吵醒,發現布朗裸體站在自己的面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夢見被追殺代表想逃離現實中的壓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