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財產曝光 蘇貞昌存款達2630萬元縮水541萬

▲▼蘇貞昌出席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監察院29日公布最新《廉政專刊》第170期。行政院長蘇貞昌財產申報存款有2630萬6118元,4筆土地、1筆建物。與上次相比存款約縮水5百多萬元。

蘇貞昌最新財產申報中,與妻子詹秀齡的現金存款達2630萬6118元,夫妻名下共4筆土地,1筆建物,另外還有收藏珠寶、古董、字畫及其他具有相當價值之財產,價值約900元。

不過,蘇貞昌2019年的財產申報中顯示,存款有3172萬4659元,與本次相比現金存款縮水約541萬8541元。

此外,監察院第170期廉政專刊,公布包括蘇貞昌、內政部長徐國勇、外交部長吳釗燮、政委唐鳳、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局長邱國正等人的財產申報資料。

▼蘇貞昌財產申報。(圖/廉政專刊)

▲▼蘇貞昌財產申報。(圖/廉政專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