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寶爸沒錢還一直生? 女主播曝「可怕內幕」:對孩子太殘忍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台中5寶爸因販售嬰兒車替女兒籌醫藥費,引發社會關注,如今又傳出7個月大的兒子因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遭院方通報重大兒虐評估,爆發一連串爭議,外界更質疑,既然經濟不寬裕為何還要一直生?前主播陳海茵得知此事,也同為人母的她,就分享了自身觀點,更直言:「這樣的想法真的好可怕。」

▲多寶家庭為何一直生?女主播曝可怕想法。(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台中27歲江姓男子與妻子生下5個孩子。(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海茵看到新聞後,她透露自己有好幾個Line的媽媽群組,大家都認為幫7個月大的嬰兒洗澡怎麼會冷熱分不清,讓她不禁質疑:「難道有什麼其他想法跟企圖?」她表示孩子是無辜的,沒辦法選擇出生的家庭,「而且我們一群媽媽們都覺得,為什麼我們想要生一個小孩這麼困難?甚至要辛苦的自己打針做試管嬰兒。」她表示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與教育資源,更不會想要生育到五個小孩。

陳海茵透露自己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裡頭寫到有些家庭會一直拼命生孩子,就是希望生到一個不錯的小孩,全家就可以翻身,讓她直言:「這樣的想法真的好可怕、也對孩子太殘忍。」她認為孩子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或工具,不能只因為貪圖補助,而綁住無辜的孩子。

陳海茵更分享看到一名社工網友的文章,以社工視角揭穿各種遊民、長期貧困個案的「生存技巧」,以此分析5寶爸的情況,更感嘆:「他的街頭生存技巧很厲害。」她看完後感到相當無奈,並希望社會局能夠介入了解,是否有強制安置孩子們的必要性。

▲多寶家庭為何一直生?女主播曝可怕想法。(圖/翻攝自Facebook/陳海茵)

▲5寶爸為何一直生?陳海茵曝可怕想法。(圖/翻攝自Facebook/陳海茵)

#深夜有感而發...台中27歲「5寶爸」,最近一直有新聞!沒想到今天爆出5寶爸的兒子洗澡燙傷意外!這個新聞又引發大家討論,我自己有好幾個Line的媽媽群組都覺得,幫7個月大的嬰兒洗澡怎會「冷熱分不清?難道有什麼其他想法跟企圖?」 孩子們很...

新聞主播 陳海茵發佈於 2021年1月28日 星期四

更多新聞報導

►兇猛紅衣女鬼醫院索命! 6病患吊點滴「一週內全往生」

►《創造營2021》6導師名單曝光! 官方證實有「大咖韓團成員」

►防疫保單搶翻! 黃安酸「台灣30年原地踏步」:好淒涼

►提完分手…男子拒接電話! 下秒得知「前女友1hr前已跳樓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