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高雄男自摔「撞斷消防栓」慘死 當地人曝:事故地真的危險

▲▼高雄22歲男騎重機自撞慘死。(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22歲高雄男騎重機自撞慘死。(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中山大學防波堤27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2歲黃姓男子騎乘重機要去與朋友見面,不料卻在防波堤附近不明原因自撞消防栓,造成他當場重傷且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事件經媒體報導後,有當地網友表示,車禍現場是一個小圓環,若不清楚路況真的很危險。

事件發生於27日深夜10時許,黃男與友人相約在中山大學防波堤一處路段碰面,不料友人在約定地點等待時突然聽見一聲巨響,查看後才發現他倒臥防波堤便道旁,路旁的消防栓還被撞斷,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趕到後發現,黃男傷勢嚴重且已失去生命跡象,腿部、腹部都有明顯傷口,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高雄22歲男騎重機自撞慘死。(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強烈的撞擊力讓消防栓都斷了。(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初步判定,黃男當時騎著跟朋友借的重機,行經該路段時不明原因打滑,才會失控撞上路旁的消防栓,詳細原因待進一步釐清。家住大寮的黃父接獲通知趕來認屍,透露兒子高中畢業後便沒有再升學,從事自由業,出事之前兒子並沒有交代要去哪裡,如今接獲死訊心碎不已。

事件經媒體報導後,有網友在臉書地方社團「高雄大小事」轉貼消息,有人說「跟我想的差不多,那邊小圓環沒清楚路況真的很危險,尤其晚上視線不良」、「那邊晚上一群人都在來回騎,一堆排氣管比大聲」、「那邊地上沙子很多,容易打滑」、「那沙子超多的,還是騎慢點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