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交這「4生肖」超有錢途!儼然招財貓上身...想窮都難

▲▼風水,招財貓,招財,貓。(圖/pixabay)

▲有4生肖不只自己很會賺,還會跟朋友分享賺錢妙招,儼然是親友的招財貓。(示意圖/pixabay)

實習記者劉佩婷/綜合報導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在命理中有些生肖不僅自帶財運,甚至還會幫助朋友招財。專講命理星座的《靈匣》就指出,有4個生肖本身帶有很旺的財運,不只自己很會賺,甚至還會照顧到朋友,分享賺錢的妙招,如果身邊有這些生肖的朋友可要好好與他們維持友誼,因為這些生肖的人可是真人版的招財貓。

第四名、生肖狗
屬狗的人不但愛家,且善於照顧朋友或家人,正義感很強,會替弱勢抱不平,因此如果在生活上有困難的話,找屬狗的人幫你就對啦,因為義氣相挺的他們對身邊的人都很好,很願意為身旁的人付出一切,不求回報。因此屬狗的人人緣通常很好,自然而然遇到的貴人也會相對比較多,暴富的機會就很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哥,型男,男人,愛情,穿搭。(圖/翻攝自pixabay)

▲屬狗的人顧家,帶給人溫暖的感覺,命中帶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第三名、生肖鼠
屬鼠的人相當精明、腦筋又動得快,能知道哪邊會有賺錢的機會,能迅速找到生財的方法。當朋友在金錢上需要幫忙時,他們雖然不會馬上答應,但會毫不吝嗇地與朋友分享自己的賺錢方法,讓親朋好友也能一起發財,是很多人眼中的大好人。

第二名、生肖豬
屬豬的人天生命宮就財運滾滾,不只本身會賺錢,還受到財神爺的眷顧,更重要的是,他們善於投資理財與金融投資,以錢滾錢,長久下來都能大富大貴。由於本性善良,因此也會希望身邊的人能夠享受一樣的福氣,所以當朋友有難時,他們會主動關心,藉機拉對方一把,為朋友帶來財運。

第一名、生肖牛
屬牛的人個性憨厚正直,做事腳踏實地,由於財富全靠自己賺來的,因此深知每分錢都賺來不易,所以會格外珍惜。他們經常會鼓勵身邊朋友追求夢想,不要輕易放棄,讓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你帶有正能量,因此也被人視為行走的招財貓。

▲正妹/美女/狗。(圖/翻攝自pakutaso)

▲屬鼠的人腦筋動得快,且不吝嗇與人分享賺錢方法。(圖/翻攝自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