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芳彥美國車內亡 扁家20字回應了

記者許宥孺、鄒鎮宇/高雄報導

74歲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因涉入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洗錢等案件,於2008年逃亡美國,今被證實在車庫的車內身亡。對此,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針對此事表示,「感到震驚,很遺憾,祈願黃醫師安息,家屬節哀順變。」

黃芳彥因涉及陳水扁、吳淑珍海外洗錢2.8億元等案件,2008年逃亡美國,被特偵組發佈通緝至2034年。期間,黃芳彥主動供認有幫吳淑珍保管75件、價值約1億元的珠寶。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2008年遭通緝逃往美國後,在美生活多采多姿,常打高爾夫。(圖/黃重彥提供)。

▲黃芳彥2008年遭通緝逃往美國後,在美生活多采多姿,常打高爾夫。(圖/黃重彥提供)。

黃芳彥在台中的弟弟黃重彥醫師表示,黃芳彥的兒子說,黃芳彥獨自一人居住,因失蹤3、4天沒聯繫,最後才被發現在駕駛座上,沒有生命跡象,

黃重彥說,哥哥近年疫情因素,心情好不起來,但仍認為哥哥應該是意外,「年紀大了,可能以為酒精、安眠藥的效果像年輕一樣,沒有想像發作那麼快,可能因此坐在車上像睡著一樣。」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回應如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扁家回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