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B喬丹放話「願意回歸《黑豹2》」:這是一個大家庭

2021年01月28日 21:39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在漫威電影《黑豹》飾演反派角色「齊爾蒙格」(Killmonger),並在最終選擇自盡以保自由之身,但仍有不少傳聞指出他仍未死透,猜測他可能會再度回歸,如今他再度放話願意在《黑豹2》(Black Panther 2)回歸演出,「這是一個大家庭!」

▲▼《黑豹》劇照,麥可B.喬丹(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33歲的麥可B喬丹向外媒《時人》(PEOPLE)透露,願意在《黑豹2》回歸演出。他坦言,可以在漫威電影宇宙繼續扮演著自己喜愛的角色,並且與導演萊恩庫勒格(Ryan Coogler)以及一群很棒的劇組人員工作,「這是一個家庭,我們成為了一個大家庭,如今可以再回到這個世界的話,我認為某種程度上一直都是可以討論的!」

其實早在「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猝逝之前,即有麥可B喬丹回歸《黑豹2》的傳聞,因此可能這本來就是原本的計畫之中。漫威首席創意官(CCO)凱文費吉日前向外媒《Deadline》表示,「黑豹」不會重新選角,也不會以CG方式呈現,目前導演萊恩庫勒格仍在劇本階段努力當中。

►《雷神索爾4》有《復仇者5》fu!「超熟悉角色」全回歸 片場照曝光

►搭高鐵「同車廂有10個明星」 女神遞上「特製口罩」超親民

►《哥吉拉大戰金剛》首支預告!「2大怪獸世紀同框」網推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