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爸爸」是金曲歌王! 背後支持創業感動哭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黃連煜和林柏宏在戲劇中飾演父子,林柏宏熱愛音樂,能跟黃連煜合作讓他相當興奮,「連煜哥是一個非常健談的人,和他演戲很自在,而且他也聽過『青虫樂團』的歌,我在拍攝現場也會放我的歌給他聽。」兩人除了父子情之外,也在戲外做了許多音樂上的交流。

▲▼大債時代 楊大器與金曲歌王黃連煜飾演父子             。(圖/公視提供)

▲林柏宏與金曲歌王黃連煜飾演父子。(圖/公視提供)

林柏宏在《大債時代》中飾演「楊大器」,一直渴望功成名就,但開發AI咖啡機的創業計劃一波三折,卻都不敢跟父親坦白真實狀況,在最新劇情中他發現父親一直在默默支持他的追夢計畫,這種不善言辭的親子關係引起不少人的共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債時代 楊大器與金曲歌王黃連煜飾演父子             。(圖/公視提供)

▲黃連煜曾經三度榮獲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兩度獲得最佳客語歌手獎。(圖/公視提供)

林柏宏也分享家人支持自己的方式,「他們對我剛開始拍戲時的不了解,一直到他們願意陪我一起更深入地理解這個行業,我的爸爸媽媽會開始注意很多好看的戲,並且反覆看我的表演,跟我分享他們以及他們的朋友看完我的作品的感想,我覺得能獲得家人的支持在工作上是很重要的。」

延伸閱讀

郭書瑤「伸手摸肚」痛哭!女網友淚:感同身受
柯佳嬿、坤達結婚4年了! 罕曝夫妻生活:我們像室友
胡宇威拄拐杖上台 爆「大腿肌肉也萎縮」嘆:我好可憐!
3對演藝圈情侶「同劇擦愛火」! 方志友24歲就當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