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年!女友撒嬌過年紅包「1張台G電」給娘家 未婚夫臉綠網打臉

台積電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晶圓五廠(圖/Peellden @wikipedia CC BY-SA 3.0)

▲台積電位於新竹科學園區的晶圓五廠(圖/Peellden @wikipedia CC BY-SA 3.0)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股今(2021)年在「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強力保駕下指數屢創新高,儘管近5日連續走跌,仍是網上最炙手可熱的標的。就有準新郎談起最後一個單身的農曆年將至,女友替父母開口要求一份紅包「1張台積電」,等於一份60萬元的大禮,嚇得他臉綠抱怨,直呼受不了。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提到和現任女友交往3年多,雙方處於論及婚嫁階段,目前已和雙方家長取得共識,預計今年下半年牽手步入禮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新年將至,這等於是2人成為家人前的最後一次過年,女友突然開口希望能給娘家包個紅包,「我以為是6600元這樣吉利數字,但我女友說希望能包1張台G電(台積電)股票!」主因是女方爸媽都有在玩股票,她認為如果能收到1張台積電肯定很開心。

男網友此時心中忍不住嘀咕,雖然手上持有超過30張的台積電,當初購買的價位也很低,不過如今1張2330價值超過60萬元,包下去等於財產實際少了一大筆,「誰受得了?這錢到時又不一定會成為嫁妝!」

文章貼出後,多數網友都認為不該給,「婚後也會一直凹下去」、「包兩包台G店的雞塊啦」、「換人吧,這過個年成本也太高了」、「這婚千萬不要結,擺明削凱子的」、「結果你除了2330外沒什麼值得愛的地方」、「還沒娶之前就大開口,那娶之後還得了?」

不過也有不少人直言持有30張台積電太誇張,打臉男網友不是幻想就是炫富,「你只是想炫耀你有30張2330吧」、「今年聽到最唬爛的話」、「吹牛比較快啦,有種對帳單po出來我就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