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雪碧新身份終於曝光 認了:活那麼久以來最大挑戰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雪碧(方祺媛)近日宣告跨足歌壇成為歌手,將推出個人首張全新EP《Janus》,過去雪碧以作風大膽出名,「情色到後來變性感,轉型往往是最難的,由黑轉紅,以前的很多嗆辣行爲,也是讓更多人雖然知道我。」雖然打開知名度,但也帶來部分負面效應,「一路上刀山下油鍋撐過來,面對酸言酸語,不聽不看不回應,我的人生是我在過的,不是別人的幾句話就可以改變什麼,我才是主導者,戲棚待久就是你的,因為這個理念,讓我自己一直不放棄!」

▲▼雪碧推出EP《Janus》。(圖/紅柿子數位影音提供)

▲雪碧推出首張個人EP《Janus》。(圖/紅柿子數位影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雪碧這次盼藉由EP轉變大家的刻板印象,「頭銜可能是大家對我的既定印象,就算外界給我的任何質疑或閒言閒語,我都不以為意,最重要的是我怎麼把自己做好,而不是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她希望透過這張音樂作品,能帶給大家力量,也顛覆過往,「其實大家印象中的我是性感、愛嗆,可能是個無腦的女生,但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努力,只是大家不知道,藉由這張EP想讓對我有刻板印象的人,有不一樣的認知!」

▲▼雪碧推出EP《Janus》。(圖/紅柿子數位影音提供)

▲雪碧盼透過EP改變大家過去對她的既定印象。(圖/紅柿子數位影音提供)

雪碧從女團「Juccy」單飛後,這次推出個人作品,心情相當緊張:「這是一個里程碑,一個嶄新的挑戰,在踏進網紅圈的過程中,曾經也有唱歌夢,但以前實在五音不全,試音2句就被喊停。這次我花了很多時間努力練習,也在錄音室磨練了一段時間,對我自己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為了準備這張EP,雪碧花了很久的時間準備,除了歌唱的訓練外,還有健身以及舞蹈的排練,她自嘲:「以前一直以為自己當當網美就好,應該是活那麼久來最大的挑戰!本來是從女團開始,一直以為自己當個花瓶就好,但歷經種種考驗,無心插柳變成單人出道,開始練唱跳舞發聲,終於知道當歌手真的不容易,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自己,這也讓自己轉型的契機!」

▲▼雪碧推出EP《Janus》。(圖/紅柿子數位影音提供)

▲雪碧推出EP《Janus》。(圖/紅柿子數位影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