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背叛?終生象迷?壯壯「我沒有騙人」 沒對不起任何時刻

記者賴冠文/專訪

樂天桃猿新球季增添女團長,找來前中信兄弟啦啦隊團員壯壯,引起球迷、粉絲熱烈討論,部分兄弟球迷崩潰,壯壯臉書、IG湧入許多球迷留言,今天晚上開直播與球迷「直球對決」聊聊彼此想法。

▲樂天桃猿女團長壯壯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女團長壯壯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戰樂天消息一出,壯壯思考後正在浪頭上,說什麼都不對,也考慮過打文章,決定用直播聊天方式跟大家說,被稱為「叛徒」,壯壯坦言壓力很大也曾睡不好覺,但她依舊保持正向心態面對這些聲音。

「你不是這樣答應我的嗎?」壯壯在兄弟啦啦隊時期,曾說過會當「終生象迷」,她不認為是說謊,「那個當下,我做好這件事情,是整個感情的釋放,當下我也是這麼想,每個職業的階段,有不同成長,以前說的話也代表現在的我,不能抹煞,也不能當作文章,因為我沒有騙人。」

兄弟球迷反彈聲浪不小,也代表她在球迷心中很重要,這也是她沒有選擇關閉粉專或留言,「我很想聽大家聲音,不論好與壞都會接受,沒有因為這樣關閉留言,關掉會是逃避,既然決定,就不能辜負所有人期望,我是從哪裡來,怎麼做得更好,我用開放方式討論,不讓支持我的人失望,希望他們可以很驕傲地說,她就是我支持的壯壯。」

接下來,壯壯全心做好女團長職務,加入樂天桃猿大家庭,「我也想要保護好樂天球迷朋友,要帶領他們一起應援,會認真做好這件事情,我並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個時刻,這才是我想要表達的內容。」

挑戰市場最低價

關鍵字: 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