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力挺「這位先生」陳時中 賴士葆:把台灣做小了

▲▼立法院臨時會 立委賴士葆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士葆。(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被問,為何台灣核酸檢測費用比中國大陸貴19倍,他回應「因為我們比較準」。大陸國台辦回嗆「這位先生」不是無知就是糊弄百姓。總統蔡英文為此在臉書公開支持陳時中。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28日認為,蔡英文把自己做小了。

蔡英文27日晚間在臉書表示,「這位先生」是陳時中,是台灣的防疫指揮官,和指揮中心的團隊表現都很好,很支持他們,相信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也都會認為有他們在真好,而且不只是指揮中心的團隊,在全國許多地方,都有戴著口罩的防疫英雄,他們是醫護人員、是藥師、是醫檢師、是所有在防疫第一線工作的人員、無名英雄,台灣有這些英雄真好。

對此,賴士葆28日表示,國台辦的發言人類似我國行政院的發言人,充其量最多,比喻成總統府發言人都有點太高了,總統親自回應國台辦發言人,「我覺得蔡總統是以大對小啦!把自己做小了,把台灣做小了,這個我看了還蠻難過的,很遺憾啦!」打這樣的口水戰,找行政院的發言人就夠了,不需要總統回應,一個總統之尊,上對下,這是很大的失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