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威助期待找回身手 王勝偉競爭二壘抱持學習心態

▲▼中職王勝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勝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在岳東華受傷之後,二壘主力由誰擔任,總教練林威助初步規劃以王威晨為優先考量,至於另一資深老將王勝偉,他表示,當然也是人選之一,期待王勝偉找回過往身手,「還是要看大家在春訓的調整狀況,誰好誰就有辦法下。」

游擊新秀江坤宇崛起之後,王勝偉去年加練二壘,為上一軍爭取出賽機會,升一軍之後,也是以二壘為主,今年將與其他年輕球員競爭二壘,他說,自己也是抱持學習心態,會盡力拿出最好的表現,與大家一同競爭,「你說二壘我熟悉嗎?也沒有,畢竟是去年才開始比較有在守二壘,在場上還是需要與其他年輕選手切磋交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東華春訓這段期間,左腳踝傷勢復發,有輕微骨裂情形,開刀機率大,影響開季內野戰力佈局,兄弟目前傾向二壘由王威晨扛下,三壘則由蘇緯達、許基宏競爭。

林威助表示,二壘優先考量是王威晨,但不代表其餘選手沒有機會,潘志芳、陳偉漢、王勝偉、張志強等人,都有可能擠進一軍名單。

王勝偉去年狀況不理想,林威助期待他恢復以前身手,「他前陣子腰不舒服,調整一段時間,進度有些落後,只要他有辦法找回過往表現、打擊手感,當然也會是人選之一,就看春訓調整狀況了。」

挑戰市場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