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Q3甦醒連砍三分退灰狼 榜眼威斯曼砍25+6與狀元較勁

▲▼勇士柯瑞、威斯曼、烏布瑞;灰狼艾德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3天內2度與灰狼交手,灣區先發5人首節全找不到手感,合計14投2中得4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更是7次出手都落空,上半場9投1中只有2分進帳;不過「咖哩」第3節及時甦醒,單節砍了4顆三分球,率隊打出37比24的猛攻,拉開20分領先,終場便以123比111再度痛扁明尼蘇達。

兩隊開賽前6分鐘,團隊得分皆未上雙,勇士先發5人單節合計只有4分進帳,一哥柯瑞更到次節最後9秒才上籃得手,打破了鴨蛋。所幸身陷交易傳聞的「美男」烏布瑞(Kelly Oubre)第2節挺身而出,單節猛砍了16分,創下個人生涯單節最高得分,讓勇士帶著58比51、7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上半場完全熄火的2屆MVP柯瑞,第3節總算甦醒,砍了4記三分,帶動灣區軍團單節37比24的猛攻,拉開20分差距,奠定了勝基,勇士終場就以123比111、12分差取勝。灣區軍團過去3天2度痛扁灰狼,合計贏了34分,將戰績改寫成10勝8敗,爬上西區第6;灰狼則陷入4勝13敗的深淵,跌到分區最後一名。

▲▼勇士柯瑞、威斯曼、烏布瑞;灰狼艾德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烏布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一戰的另一大看點,是2020年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與榜眼長人威斯曼(James Wiseman)的對決,兩人此役都從板凳出發,各攻下25分。艾德華茲上場32分鐘,19投9中,三分8投5中,繳出25分、4籃板和2助攻,外帶3抄截。

威斯曼上場24分鐘就高效掃下生涯新高25分,三分球3次出手全部命中,另有6籃板、2火鍋,單場正負值+12。他在攻防兩端都繳出優異表現,第3節最後2分45秒,他先賞了對手一鍋,隨後接到「師父」格林(Draymond Green)的傳球,上演單手爆扣。

末節最後5分55秒,威斯曼也曾成功干擾狀元郎艾德華茲的上籃,成功保護籃框,並讓勇士得到輕鬆得分的機會。

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表示,第一節真的非常難熬,「我覺得今天比賽的關鍵人物之一是烏布瑞,他次節完全進入狀況,帶動團隊的攻勢,這是我所樂見的。」他也在昨日主動找烏布瑞談交易傳聞,他坦承確實有一支球隊打給勇士,希望能得到這位前鋒,但對方沒提出任何條件,消息就被爆料出來。

▲▼勇士柯瑞、威斯曼、烏布瑞;灰狼艾德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威斯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挑戰市場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