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賣1個月!pique café「情人節罪惡新品」登場 加碼吃濃郁霜淇淋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除了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之外,浪漫情人節也要登場了,來自日本超人氣的法式傳統可麗餅店「gelato pique café」今年也打造2款情人節限定的夢幻可麗餅,選用巧克力、草莓、香蕉製成,不僅配料超豐富,甜滋滋的口感也特別有情人節氛圍,更加碼吃與蜷尾家聯名的巧克力提拉米蘇霜淇淋,1月30日起至2月28日限時1個月登場。

▲▼gelato pique café情人節限定新品。(圖/記者蕭筠攝)

▲gelato pique café推情人節限定可麗餅。(圖/記者蕭筠攝,下同)

▲▼gelato pique café情人節限定新品。(圖/記者蕭筠攝)

▲巧克力香蕉、草莓巧克力通通超欠吃。

gelato pique café「情人節限定」新品登場,首推這款「巧克力香蕉提拉米蘇可麗餅」,選用香濃法芙娜可可製成餅皮,裡頭夾進提拉米蘇鮮奶油、新鮮香蕉,還有巧克力巧酥及拇指餅乾,接著淋上巧克力醬後捲起,最後以整球巧克力冰淇淋、法芙娜可可粉及巧克力碎塊增添口感,多重巧克力堆疊因加入鮮奶油中和甜味,口感濃郁又不過份甜膩,罪惡破表。

▲▼gelato pique café情人節限定新品。(圖/記者蕭筠攝)

▲同步登場的還有罪惡蜷尾家聯名巧克力提拉米蘇霜淇淋。

另一款「巧克力草莓卡士達可麗餅」則是搭配新鮮草莓、卡士達鮮奶油、白巧克力醬作為內餡,同樣放進拇指餅乾再加入杏仁片,捲起後蓋上整球香草冰淇淋、擠上鮮奶油,最後以莓果乾及草莓巧克力、草莓結尾,酸甜滋味也讓人難以招架,通通超欠吃。同步登場的還有和蜷尾家聯名的濃郁系「巧克力提拉米蘇霜淇淋」,特意添加馬斯卡邦乳酪及超少量咖啡香甜酒增添口感,還灑了法芙娜可可粉,以上新品1月30日至2月28日限時開賣。

▲▼微兜「可可伯爵瓦帕鬆餅」回歸。(圖/微兜提供)

▲▼微兜「可可伯爵瓦帕鬆餅」回歸。(圖/微兜提供)

▲▼微兜XBAC聯手打造可可伯爵瓦帕鬆餅。(圖/petit doux.微兜提供)

另,網美情侶最愛的餐酒館「petit doux.微兜」,去年首度攜手巧克力蛋糕專賣品牌BAC打造濃郁系「可可伯爵瓦帕鬆餅」也在近期重磅回歸,從鮮奶油到表層、內餡通通是選用比利時巧克力製成,鬆軟帶有伯爵茶柑橘香的瓦帕包裹著濃郁巧克力熱餡、Q彈麻糬,一刀劃開直接爆漿,一旁還有伯爵茶巧克力慕斯撒了黑巧克力碎片可以做搭配,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即日起至2月28日限時開吃。

【你可能也想看】

►又少一間!必勝客「景美歡樂吧」收攤 員工不捨:不是完整大家庭了
►稱黑糖鮮奶沒加茶⋯孩子連喝3月「癲癇大發作」!迷客夏:查證中
►獨賣三角司康!「英格莉莉」插旗微風北車 搶吃限量法芙娜可可款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