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畢爾砍47分沒用 鵜鶘雙星合砍64分終止三連敗

▲英格雷(Brandon Ingra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格雷射進平生涯最多的7顆三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鵜鶘28日(台灣時間)在主場迎戰巫師,兩支近況不佳的隊伍碰頭,儘管畢爾(Bradley Beal)企圖隻手遮天,砍下全場最高的47分,但難敵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格雷(Brandon Ingram)聯手砍下64分,最終鵜鶘贏球終止近期的三連敗。

首節威廉森、布萊德索(Eric Bledsoe)打得相當強勢,聯手攻下19分,「球哥」博爾(Lonzo Ball)也挹注2顆三分彈。至於巫師僅靠著畢爾,首節打完鵜鶘取得35比18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節,換成英格雷(Brandon Ingram)跳出來撐起得分大旗,而威廉森也持續穩定輸出。第二節巫師團隊命中率明顯提升,中鋒羅培茲(Robin Lopez)還一度連拿9分為球隊緊咬筆分,半場打完巫師仍以45比64落後。

下半場,博爾因為腳踝傷勢退場,頂替他上場的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開局馬上就飆進一顆三分彈,隨後紐澳良就繼續看英格雷表演,在他單節12分帶領下,鵜鶘保持穩定的14分領先。

末節,巫師靠著畢爾苦撐大局,一度將分差追近到僅剩9分,但英格雷隨即回應一顆外圍重砲,再度住鵜鶘拉開到雙位數領先,最終華盛頓反撲無力,鵜鶘以124比106收下勝利。

鵜鶘英格雷攻下32分6籃板8助攻、威廉森32分2籃板、布萊德索18分4助攻;巫師畢爾47分6助攻、羅培茲14分3籃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