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鈺懷2胎「曝冷靜反應」看到心跳才安心:怕兒子猛犬衝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巴鈺日前公布懷上第2胎喜訊,她今(28日)錄衛視《一袋女王》表示現在懷孕3個半月,預產期在7月,目前除偶爾會想吐,沒有其他不適症狀,愛吃辣的她現在不太吃,突然喜歡吃菜心、瓜果類料理,「有天我跟老公說想吃黃瓜排骨湯,突然想吃大黃瓜,隔天他去菜市場買大黃瓜還有菜心,晚上我回家就可以吃了。」

▲▼巴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巴鈺喜懷二胎。(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巴鈺一直期待可以幫兒子添手足,發現懷上二寶時反而異常冷靜,「就有點超現實的感覺,好像在作夢,我一直是到看到心跳的時候,才覺得這是真的。」因37歲的巴鈺是高齡產婦,老公比她還擔心她的身體,「他想到的都是比較務實的一面,兒子恩典也很期待,他現在會每天跟我的肚子講話,介紹他是恩典哥哥,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巴鈺與曾國城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老公對她百般呵護,現在不讓她提重物,會即時阻止兒子衝撞,巴鈺笑說:「我兒子會抱我,就像猛犬衝撞,他會阻止說『不要不要』。」目前還不知道胎兒性別,不過兒子比較想要妹妹,「可能他的同儕都是兄妹組合,他想要跟上這個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