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吃鍋貼、喝珍奶!「2020年台人最愛外送美食」排行出爐

▲▼foodpanda公開台人2020年最愛外送美食。(圖/foodpanda提供)

▲台人2020年最愛外送美食排行出爐。(圖/foodpanda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2020年因受疫情影響,台人飲食習慣改變,不僅趨向於叫外送或是在家自己烹飪,以減少外出用餐接觸人群。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今(28)日也公開「2020年國人最愛外送美食」排行,無論是餐點、飲品還是湯品都是由「台味」奪冠,大部分民眾熱愛鍋貼、珍珠奶茶等美食,可以看出飽足感系列十分受歡迎。

▲▼foodpanda公開台人2020年最愛外送美食。(圖/foodpand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人最愛吃鍋貼、喝珍奶。

foodpanda統整2020年台人最愛外送美食,其中,拿下最受歡迎餐點冠軍的是鍋貼,再來依序為小火鍋、牛丼,可以觀察出台灣人口味選擇多元,不管是麵食、米食或小火鍋都有擁護者;而飲料類排行前3名分別是珍珠奶茶、豆漿、多多綠,湯品部分則是酸辣湯、玉米濃湯、貢丸湯,飲料及湯品也能看出台味還是絕大部分民眾的最愛。

另,業者根據消費者2020年的消費趨勢也觀察到台人有3大改變,包括用餐時間延後、餐點朝精緻化個人化為主以及在家下廚比例提高,而全台訂單量最高的縣市分別是新北市、台中市、桃園市,特別的是若縣市人口比例換算,花蓮下單比例可是居全台之冠。

【你可能也想看】

►又少一間!必勝客「景美歡樂吧」收攤 員工不捨:不是完整大家庭了
►稱黑糖鮮奶沒加茶⋯孩子連喝3月「癲癇大發作」!迷客夏:查證中
►獨賣三角司康!「英格莉莉」插旗微風北車 搶吃限量法芙娜可可款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