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浪車禍失足又逢火災 朱孝天喊話「領養者」噴父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朱孝天YouTube節目《P-Pet》日前首播造成廣大迴響。他曾在錄影現場跟工作人員笑談自己的夢想,就是能當個一呼喊動物就會圍繞過來的「泰山」,為了這個夢想,除了工作時間外,很多時候都找機會去協助流浪動物。

▲▼朱孝天。(圖/NNY network提供)

▲朱孝天聽完「綺拉」的故事相當不捨。(圖/NNY network提供)

朱孝天隨團隊造訪中途之家「浪浪別哭」,透過店長士珉,介紹其中一隻浪浪「綺拉」的故事。牠原本是在南部某工廠放養的家犬,一次車禍意外中失去左後腿,後來又遭遇工廠大火,失去整窩剛出生的小狗,牠每天都會回到災後現場找尋自己的小狗,不肯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孝天。(圖/NNY network提供)

▲朱孝天造訪中途之家「浪浪別哭」店長士珉。(圖/NNY network提供)

「綺拉」的心理創傷加上外型缺陷,讓牠成為待在店裡最久的浪浪、一直沒有人領養,朱孝天聽完後流露憐憫之情,也感受到綺拉長期處在不安的情緒,表示願意收養綺拉的好人家,他就到府教學幫狗狗按摩的服務,父愛滿滿大爆發。

去年疫情期間,朱孝天經歷了愛犬KURI離世,說到KURI陪伴了他將近12年,就像家人一般的親,再多不捨還是要送牠走完最後一程。今年朱孝天的老婆韓雯雯回大連過農曆春節,孤身在台的朱孝天,剛好把精力轉移到毛孩子身上。

朱孝天主動加入節目製作團隊,除了每次錄影工作外,更要跟團隊腦力激盪每周主題,常常有不同的會議要開、不同的單位要見,親力親為的他希望透過《P-Pet》呈現出浪浪的各種議題。在首集播出後獲得不錯的迴響,他也謙虛表示還有許多要再努力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