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中將大回來了 日媒分析與美職差異!並不輕鬆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以1年772萬美元,約是8億日圓左右加盟樂天金鷲,重回日本職棒,根據日媒報導,田中將大需要適應的地方很多,調整並不輕鬆。

田中將大與樂天金鷲是簽下1年772萬美元合約,是在自由市場喊價的一半左右,折合約8億日圓,跟巨人隊菅野智之年薪8億日圓差不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金鷲積極與田中將大溝通,雙方也保持密切聯絡,根據日媒《FRIDAY》報導,曾在美職、日職都有出賽經驗的前職棒投手表示,田中將大回到日本要適應的地方很多,沒有這麼輕鬆。

報導中指出,美國、日本針對投手丘、比賽用球都有不同,控球機制需要修正,「大聯盟球比較大且表面圓滑,日本投手丘則是比較硬,且大聯盟都是投一休四,但日本每周僅一場,先發調整不容易。」

最主要是,田中將大與樂天僅簽下一年合約,若之後再回到美職,一來一往的調整,對田中將大來說並不容易,「若他真的要回來,必須要有很大的決心,去適應兩個職棒的差異。」

挑戰市場最低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