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火開放2000名球迷進場 找來「狗狗」檢測新冠病毒

▲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將開放2000名觀眾進場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熱火將在29日(台灣時間)主場迎戰快艇的賽事中,睽違近一年後首次開放2000名觀眾進場。對此熱火也特別安排一隻經特殊訓練的牧羊犬,他能夠聞出進場的觀眾是否帶有新冠病毒。

根據邁阿密當地電視台《WSVN》記者報導,熱火將開放2000名觀眾進主場看球,而球團也採用新興的新冠病毒檢驗方式,就是找來一隻經過專業訓練的「檢疫犬」來幫忙,若牠聞到某人帶有新冠病毒,那這隻檢疫犬就會坐下或是躺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去年3月後,熱火的美國航空球場就再也沒有開放球迷進場,儘管已經有許多球團開放少量觀眾入場,但邁阿密將是首支引進檢疫犬來幫忙防疫工作的球隊。

然而對於這樣的做法,卻也引發部分民眾的反彈,認為這樣的檢疫工作似乎不太保險,但也有人認為若此方式有效,NBA各球團就可以考慮都採用次做法。

挑戰市場最低價

關鍵字: NBA熱火新冠肺炎防疫檢疫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