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期7天恐成通緝犯!劉樂妍:我又沒犯罪 3度放鳥開庭親曝原因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劉樂妍以女F4出道,近年長期定居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的她,2018年9合一大選時,因涉嫌賄賂房客票投羅智強遭起訴,目前案子仍在北院審理中,而她目前人在大陸,日前開庭時她也無故未到,遭法官限期7天給出理由。對此,她本人則在微博親自寫下回應:「我當然會回去呀!我又沒犯罪。」

▲劉樂妍近年深耕大陸。(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近年深耕大陸。(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面對有網友關心她恐遭通緝一事,劉樂妍27日晚上透過微博留言表示,「我當然會回去呀!我又沒犯罪。」隨後,她也補充透露,目前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人被困在大陸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內,無奈寫道:「只是現在這個疫情三河的都不能出去啊,我只能在燕郊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9合一大選時,劉樂妍涉嫌賄賂房客票投羅智強遭起訴,北院目前審理中,但她先前為參加「海峽兩岸論壇」向法院請假,日前又在微博上,以桃園爆發感染一事,稱台灣不敢普篩很危險,呼籲台商「別回去過年」,還要房仲私訊她,傳出疑似要變賣台灣房產。

而劉樂妍27日又無故不到庭,這已經是她3度放鳥開庭,檢察官認為法院應予以通緝,法官認為,劉樂妍涉犯賄選,罪刑屬3年以上、10年以下重罪,若持續無故不到庭,有通緝必要,諭知應於7日內補充請假理由,且從新聞來看,大陸僅取消大型活動、全面篩檢,並無限制台灣人出入境,而通知已於2020年12月3日,送至劉樂妍大陸住處,她應有充分時間返台開庭;律師指出,大陸管制相當嚴格,更有部分地區客運停駛、禁止上高速公路,目前不知劉樂妍住處管制如何,將與她確認後再向法院陳報。

▲劉樂妍近年深耕大陸。(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3度放鳥法院開庭。(圖/翻攝自微博/劉樂妍)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林心如驚喜慶生趴「霍建華背後緊抱」! 深夜突放閃:謝謝親愛的

►海爾希宣布懷孕! 曾3度流產「上台前孩子沒了」包尿布忍淚唱歌

►瘋傳鄭爽小號突PO「肉色馬賽克」! 網放大看…狂猜張恒不雅床照

►野生賈靜雯現陽明山! 咘咘暴風抽高…Bo妞「門牙掉光」一笑萌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