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家「失竊物標價」曝光!寫真書一本1萬…28歲女狂偷遭移送

記者戴若涵、黃子倩、許宥孺/高雄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台南老家遭竊!周母透過鄰居介紹,聘請一位28歲汪姓女清潔員每週一到府打掃,不料,汪女竟2度下手,偷走周子瑜62張簽名照、11張專輯、2本簽名寫真書等物,還上蝦皮標價販售,最高一本寫真書可賣至1萬元。

▲▼周子瑜家失竊。(圖/記者黃子倩攝)

▲▼周子瑜家失竊,28歲汪姓女清潔員將物品放上網路販售。(圖/記者黃子倩攝,下同)

▲▼周子瑜家失竊。(圖/記者黃子倩攝)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周母23日發現家中擺放的女兒簽名照、海報等物失竊,又經友人轉知,疑似有人在網路上將那些物品放上網路販售,隨即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在現場並沒有發現除了家人、汪女以外的可疑指紋,懷疑是內賊犯案,循線追查發現,竊賊果然就是汪女。

▲▼周子瑜家失竊。(圖/記者黃子倩攝)

據了解,汪女每週一固定到周家打掃,一次進行4小時的清潔,時薪為300元,一個月4800元收入。她分2次行竊,總共得手簽名照62張、專輯11套、簽名寫真書2本等,還PO上蝦皮公開販售,其中簽名專輯每張以2千至3千元不等的價格販售,另外,簽名寫真書則是標價1萬元,至於簽名照則是以「5張不挑款」250元一組低價販售。

汪女除了將贓物PO上蝦皮販售,還寄放於友人咖啡館陳列販售,但沒有成功賣出,警方研判可能是客人不確定物品真偽,故只有在蝦皮上賣出去一套簽名專輯,得手3000元,警方訊問後,依竊盜罪嫌將汪女移送法辦,稍早以2萬元交保。至於購買專輯的買家,警方仍在循線找人中。

▲▼周子瑜家失竊。(圖/記者黃子倩攝)

▲▼周子瑜家失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周子瑜家失竊物品標價曝光。(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