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普林格談新東家藍鳥 相信球隊重建完畢將開啟盛事

▲▼太空人春天哥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太空人2017年世界大賽MVP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今年以6年1.5億美元轉戰藍鳥。談到新東家的未來,他表示認同藍鳥的重建方向,將迎來璀璨的未來。

「我認為他們走在正確的道路,」史普林格接受《Sportsnet》訪問表示,「以前對戰他們的經驗,他們的打線擁有十足的潛力,相信只要有正確的指導方向,像是畢切特(Bo Bichette)、畢吉歐(Cavan Biggio)、皮爾森(Nate Pearson)、葛雷洛(Vladimire Gurrero Jr.)等都會發光發熱。我認為他們已經在開始贏球的時刻,而且準備開啟盛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普林格過去在太空人就是重建的基石之一,當年他們囤積了布萊格曼(Alex Bregman)、奧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等天賦,最終在2017年奪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他們有很大很大的野心,他們很努力,很期待新賽季展現的成果,」史普林格談到新隊友們表示,「他們很努力的想要贏過所有人,這也是整支球隊散發出來的氣息,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太空人2017年的成功,之後卻牽扯出「科技作弊」醜聞,身為球隊的主力史普林格也受到很大的批評,對此他表示,他相信自己的能力與成績,也相信當時的他們也是有實力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