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寶爸行動打臉「愛心氾濫者」 棄嬰兒車搬新冰箱!潔哥開譙:欠盯

▲5寶爸前房東控訴,5寶爸一家人口口聲聲對外說要忙著搬家,但實際上留下滿屋子垃圾。(圖/讀者提供)

▲5寶爸前房東控訴,5寶爸一家人口口聲聲對外說要忙著搬家,但實際上留下滿屋子垃圾。(圖/讀者提供)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網紅潔哥(李秉潔)先前在臉書上開罵5寶爸是「理由伯」,當時還有網友提醒她留點口德,沒想到昨(27)日又爆出5寶爸留一屋垃圾給房東,潔哥就表示,之前還一堆愛心氾濫的人幫他講話,「他馬上用行動打臉那些人」!

台中27歲江男「5寶爸」先前因為沒有錢帶女兒看病,上網求售嬰兒車引起關注,誰知後來一系列行為讓各界紛紛收起同情心,昨日前房東也爆料5寶爸留滿屋子尿布、垃圾,當初要賣的嬰兒車也沒帶走,只把電視台主播送的冰箱從6樓搬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潔哥)

▲潔哥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潔哥)

潔哥昨日就在臉書對此發文表示,之前還一堆愛心氾濫的人幫他講話,「還有叫我說話留口德的,他馬上用行動打臉那些人欸」。

潔哥認為,5寶爸的個性不會改,就是欠盯,「工作不做一定是因為領補助還比較多,這種人就是皮又懶理由一堆的理由伯」,「請強制他結紮」。

▲▼年輕爸爸賣推車籌醫藥費被罵。(圖/台中行善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5寶爸賣推車籌醫藥費引起關注。(圖/台中行善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潔哥也說,她心疼的還是這些小孩,不能選擇父母出生,也不能強行安置,「我才不管這對父母怎樣,我只心疼這幾個連飯吃不飽的孩子」。

▼潔哥先前就發文痛批過5寶爸。(圖/翻攝自臉書/潔哥)

▲五寶爸上班5天辭職⋯潔哥開罵了。(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