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再升級!百富X晶華酒店推出期間限定「春節五星饗宴」 讓新年團圓更有滋味

▲▼百富,威士忌,晶華,年夜飯,團圓飯,2021開運。(圖/品牌提供)

▲The Balvenie百富新推出的春節禮盒,以概念「聚而成圓」打造全新視覺,展現圓滿心意。(圖/品牌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還有兩週就是農曆春節,令人感傷的2020終於要過去了,在這個重視相聚的節日裡,能與家人好友團圓,是許多人的殷殷期盼。一直是許多人聚餐時優先選擇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The Balvenie百富」,2021年最新推出的春節禮盒便以概念「聚而成圓」打造全新視覺,希望以「圓」啟動人們對圓融、圓滿的美好想像,為嶄新的一年致上最圓滿的心意。

佐餐首選百富,那麼用餐地點呢?相信許多人現在正為了除夕到初五的聚餐地點而煩惱!過年期間有絕大多數時間為家庭聚會,基於長輩們較喜歡及習慣傳統中式料理,今年不妨到知名五星級酒店集團「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歡慶年節,邀請許久未見的親友,以圓桌來相聚,再搭配最圓味的百富,今年的團圓將會更有滋味!

▲▼百富,威士忌,晶華,年夜飯,團圓飯,2021開運。(圖/品牌提供)

▲圓桌搭配「聚而成圓」的百富,讓今年春節更顯圓滿、珍貴。

2020年底百富就曾串聯全台18家中餐廳推出「圓桌餐酒會」,不僅活動獲得熱烈好評迴響,許多老饕更是敲碗希望春節期間能再有類似活動!所以這次百富將聯合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推出期間限定「春節晶華五星饗宴」,活動期間(2021/2/11除夕~2021/2/16初五)超過6人(含)以上至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指定餐廳入席用餐,即贈「百富12年雙桶」及「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專屬品酩試飲組,在這相聚更顯珍貴的時刻,由百富使餐酒搭配層次感更進階,讓團圓時刻因百富而更圓滿。

▲▼百富,威士忌,晶華,年夜飯,團圓飯,2021開運。(圖/品牌提供)

▲除夕到初五還沒選好要去哪兒吃團圓飯?不妨可考慮知名星級飯店「晶華酒店」,帶家人吃頓難得的好料。

「春節晶華五星饗宴」合作的中餐廳有,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台南晶英酒店「晶英軒」及宴會廳走春宴、以及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梅園中餐廳」。「百富12年雙桶」的圓味口感源自兩種酒桶中連續熟成,匯聚兩個不同橡木桶的風味,很適合搭配海鮮一起享用,例如蠔皇極品鮑魚澳洲婆參、蘿勒香蒜辣炒蝦、酥炸糖醋菊花魚等,可以鮮明襯托食材的鮮味與甜度,也使12年雙桶的香甜酒液變得更溫潤順口;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則建議搭配肉品,例如柱侯醬燜牛肋骨、鳳梨蜂蜜咕嚕肉、香酥芋泥鴨等,肉類的油脂與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的豐富香氣在口中融合,每一口都能體現滿溢的過桶「圓」味,讓百富多年以來始終是老饕佐餐的精選美酒之一。

▲▼百富,威士忌,晶華,年夜飯,團圓飯,2021開運。(圖/品牌提供)

▲台北晶華軒的富貴鮑參盆菜即適合搭配百富12年雙桶一起享用,能替海鮮食材提鮮提味。

▲▼百富,威士忌,晶華,年夜飯,團圓飯,2021開運。(圖/品牌提供)

▲台南晶華菜色澎派、味道鮮美,住在南部的朋友正能以好料犒賞自己與親友。

一直以來以匠心製酒精神為品牌核心的百富,不僅在威士忌界享有盛名,更以業界首創的過桶技術,體現百富的精湛釀酒工藝,也讓多元風味和諧如「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業界首創過桶技術的百富,繼去年與曾獲iF、紅點與IDEA等國際設計大獎的當代新銳藝術家范承宗合作推出「2020富・竹春節限量禮盒」後,今年再度聯手以匯聚圓滿的寓意為設計靈感,推出「百富『聚而成圓』12年雙桶新年限量禮盒」,藉匯集向圓的金色線條,表達祈願八方和諧、運勢足旺,體現滿溢的過桶「圓」味。

▲▼百富,威士忌,晶華,年夜飯,團圓飯,2021開運。(圖/品牌提供)

▲禮盒內附以鑄幣工法打造的合金杯墊,延續外盒的向內線條;「百富」字樣象徵聚福也聚富,非常適合用來贈送給想感謝的親友。(全台菸酒專賣店及各大連鎖量販通路均有販售)

今年別再讓婆婆媽媽辛苦了!不論是懂吃的老饕還是挑食的吃貨,春節聚餐若有機會蒞臨晶華酒店親嚐美味,特意要餽贈給親友的年節禮品,或許就能以百富展現難得心意。然而,春節假期在即、訂位從速,「春節晶華五星饗宴」每日亦有數量限制,不想掃興壞了大家興致,建議即早安排,才能以美食與美酒,為親朋好友獻上一個象徵團圓、圓滿的好年。

百富邀您新春以圓桌相聚,情感在餐桌間能更為凝聚!
即刻開桌去:https://reurl.cc/NXXWr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