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啤19連勝到手 呂奇旻久違上陣砍13分助勝

▲台啤呂奇旻、陳昱翰,台銀陳侑昫。(圖/籃協提供)

▲台啤呂奇旻闊別賽場超過一個月後回歸,就拿下13分幫助台啤19連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在台銀當家禁區大將「魔獸」謝宗融因眼傷需要休養一個月之久情況下,衛冕軍台啤27日打來輕鬆寫意,一度領先多達27分情況下,最終89比68贏球,開季「19連勝」到手。此戰台啤多點開花,陳昱翰砍全隊最高14分,超過一個月時間未出賽的呂奇旻也貢獻13分,展現堅強團隊戰力。

開季前18戰都順利贏球,台啤只要在上半季最後兩戰贏球,就能締造上半季完美20連勝紀錄。此戰面對謝宗融缺陣的台銀,綠衫軍打來輕鬆寫意,一度領先多達27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末節劉韋辰三分彈破網,潘祥偉快攻得手,隨後李維哲切入三分打,讓台銀一度追成15分落後,但終場前2分27秒,李啟瑋底線壓哨三分球命中,幫助台啤奠定最終勝果。

此戰台啤全隊輪番上陣,11人有得分紀錄,洋將米勒甚至僅打5分鐘就休兵,全場以陳昱翰拿下14分、4籃板、2助攻表現最佳,呂奇旻、陳兆豪各有13分進帳。

▲台啤呂奇旻、陳昱翰,台銀陳侑昫。(圖/籃協提供)

▲台銀陳侑昫此戰拿下20分。(圖/籃協提供)

上次登場已經是去年12月13日,「馬公狀元」呂奇旻賽後表示,「今天打團隊籃球,這場打得都有在練習的狀況內。我的想法就是準備好自己,輪到你上去就把練習的東西做好,很開心上場能有好的表現。」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則說,「開賽前就要求球員更加有耐心,更加主動,攻擊點順暢很多,今天和前幾場比起來,球員明顯不急躁,所以空間感出來了。」

輸球的台銀方面,此戰以陳侑昫拿下20分表現最佳,但總教練陳國維賽後無奈表示,「謝宗融視網膜裂孔必須休一個月,林郅為今天打到一半也腰部不適,陳侑昫也在比賽中扭到腳,球隊不好的狀況又加劇了,想辦法撐著把上半季給打完。」

▲台啤呂奇旻、陳昱翰,台銀陳侑昫。(圖/籃協提供)

▲陳昱翰此戰貢獻全隊最高14分。(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