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新冠疫苗工廠驚見「可疑包裹」! 拆彈小組趕往現場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英國北威爾斯警方證實,位於雷克斯漢姆(Wrexham)工業區的一處新冠疫苗製造工廠,27日收到一份可疑包裹。警方目前已暫時封閉通往廠區的主要道路,並且撤離廠區部分人員。據悉,拆彈小組已經被召集至現場。

根據英國《獨立報》報導,警方證實在北威爾斯雷克斯漢姆工業區發生「持續事件」,英國警方已經封閉週邊道路,呼籲公眾迴避,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另據《鏡報》報導,位於雷克斯漢姆工業區的Wockhardt生技公司工廠疑似收到不明包裹,警方拆彈小組已經趕到現場處理。據稱,發生事件的工廠在Covid-19疫苗供應鏈中扮演「填充」角色,該工廠每年能生產約3億劑疫苗。

該公司表示,「依據專家的建議,我們已經撤離該地點部分人員,等待調查結果出爐。」

►泰國限定版POCKY超划算才43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