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懷疑「兒子非親生」開心不起來 小禎秒懂:像熟悉陌生人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JR紀言愷、許孟哲、阿弟以及黃靖倫上《聽媽媽的話》分享當爸的喜悅。許孟哲和老婆在生子計畫初始就「中了」,雖在計畫內但快到懷疑自己,直呼:「身邊朋友試了2、3年都沒有,結果我一下就中。」許孟哲至今還會回味替孩子剪臍帶的時刻:「剪臍帶代表小孩和母親正式分離的一刻,很珍貴,但也好像在剪大腸。」

▲▼黃靖倫、許孟哲、JR紀言愷、小禎 。(圖/年代MUCH提供)

▲黃靖倫分享爸爸經 。(圖/年代MUCH提供)

而JR說和老婆有計畫的做人都沒消息,反而在自己生日當天,因為老婆安全期而沒避孕,沒想到完事後,老婆居然轉頭說:「啊!我記錯了。」結果成功懷孕,眾人聽完大笑問JR:「你是不是被仙人跳啊?」
 
黃靖倫回憶第一次見到兒子根本開心不起來,因為兒子臉皺皺的,長得又不像自己讓他很在意:「我一整天都在想,這孩子到底是誰的?」小禎秒懂表示,很能體會黃靖倫的心情,她說女兒Emma剛出生很像最熟悉的陌生人,護士抱給她看時她還心生抗拒:「感覺很奇怪,好像熟悉了9個月,但卻很陌生,很像在見筆友。」

▲▼黃靖倫、許孟哲、JR紀言愷、小禎 。(圖/年代MUCH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秒懂黃靖倫的心情 。(圖/年代MUCH提供)

而最有育兒經驗的阿弟,現在育有2女1男,但他自爆得知老婆懷第一胎時,處在和Mei快分手階段,感情降到冰點,接到懷孕消息想的第一件事情是:「Energy要解散了嗎?」只能假裝冷靜向Mei說恭喜,但兩人感情也因此得以延續。

▲▼黃靖倫、許孟哲、JR紀言愷、小禎 。(圖/年代MUCH提供)

▲黃靖倫、許孟哲、JR紀言愷分享爸爸經 。(圖/年代MUCH提供)

阿弟說自己是獨子,有生子壓力,連續2胎都生女兒後想拚個兒子,努力多年卻沒動靜,直到有天他夢見自己抱著兒子的胎夢,老婆果真懷上男孩,老三和老大也因此差了10歲。如今一家5口感情甜蜜,小禎問他會不會想再拚第4胎?他坦言想再生一個兒子,2男2女湊2個「好」字,卻被小禎虧:「不如湊一團Energy,重新出道。」節目30日播出。

►孟耿如「家宴不穿白紗」取消迎娶闖關 黃子佼2失落:若有進場我會哭

►張文綺2天前喊男友「男方」結巴 黃子佼曝講話玄機:她神色很怪

►余祥銓2.5月激瘦12公斤「有小孩就結婚!」放閃小12歲女友

►許維恩對望「王家梁後面環抱」網瘋猜戀愛ING 他認:是我理想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