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驚:要拍《請回答2006》了 BIGBANG出道、SJ希澈車禍全入榜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韓劇《請回答》系列,以懷舊的日常與貼近人心的劇情成為經典,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系列的第一部《請回答1997》是在2012年拍攝的。近來韓網有網友發文表示「怎麼突然就要拍《請回答2006》了」,引起韓網熱烈討論。

▲▼韓網熱議「怎麼突然就要拍《請回答2006》了」。(圖/翻攝自tvN,YG官網)

▲《請回答1997》是該系列第一部,敘述「H.O.T狂粉」成詩媛的成長故事。(圖/翻攝自tvN)

發文網友表示,由於《請回答1997》是在2012年拍攝,兩者相距15年。而如今是2021年,往回推15年的話,就是2006年。因此雖然不是真的有「要拍攝《請回答2006》」的計畫,然而令人驚訝的時間流逝感,依然引發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網熱議「怎麼突然就要拍《請回答2006》了」。(圖/翻攝自tvN,YG官網)

▲BIGBANG在2006年出道。(圖/翻攝自YG官網)

有網友表示:「2012年看《請回答1997》時,覺得是很久以前的事,沒想到現在回頭看2006年,怎麼覺得時間一下就過了。」眾人也列舉當年發生的KPOP大事件,包括當時「東方神起」正紅、BIGBANG在那年出道,同時也是圭賢加入SUPER JUNIOR的年份,而那年希澈還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

▲▼東方神起五人體。(圖/CFP)

▲東方神起在2006年時正當紅,那時還是五人體。(圖/CFP)

不過也有許多人表示:「如果要拍的話,應該會先拍《請回答2002》吧!」、「必須拍《請回答2002》啊!以世界盃當背景多好!」、「世界盃是我們這代韓國人的共同記憶啊!」

▲金希澈在2006年曾遭遇嚴重車禍,隨後得到肢體殘疾4級判定。(圖/翻攝《聽到傳聞SHOW》)

▲金希澈在2006年曾遭遇嚴重車禍。(圖/翻攝《聽到傳聞SHOW》)

活久見!BTS經紀公司砸700億投資 YG宣布:和Big Hit成為夥伴

4年空白期凍不怕!「樂童音樂家」宣佈續約YG 李秀賢:沒想過離開

6000萬追蹤天王突公開「躺女友肚皮」 一排藍勾勾恭喜:寶寶來了!

「華晨宇當爸」日粉絲崩潰! 痛苦留字條⋯鄰居見狀嚇傻:太可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