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有災難發生?印度神童+命理師雙雙預言:除夕前後是關鍵

▲衛福部桃園醫院急診室外檢疫所。(圖/記者林敬旻攝)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2020年可說是多災多難的一年,不管是有名人接連離我們而去,亦或是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都讓一整年陷入低靡的氣氛裡。塔羅牌老師艾菲爾24日無預警在臉書提醒,將會有重大消息出現,與先前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預言相當接近,引起一陣熱議。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粉絲專頁提及,「除夕前後三天,看看有何重大消息出現」。他並進一步指出,除夕前後三天。天相會出現六星連珠。「如果這三天世界各地都漸趨平穩、平安、平靜,那今年應該是一個太平年。如果這三天出現更重大、危急、危險的事情,那這件事情會成功影響今年運勢的大事件。我們都在未來和歷史中。希望各位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則指出,2021年2月受到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到時可能會發生驚人的災難,經濟甚至會在這一天全面崩盤。

▲▼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成真。(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阿南德被尊稱為印度神童。(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兩人預言不謀而合,不禁引起關注,有網友在艾菲爾老師的貼文下方留言指出,「怎麼覺得有點毛毛」、「會不會是病毒?希望不要是病毒」、「我們一起祈求平安」、「祈求世界和平、健康平安」。

神童阿南德曾在2019年8月精準預測新冠肺炎,導致人氣水漲船高,不過在2020年受到YouTube的影片內容審查影響,影片兩度遭到刪除。

►簡約文青風、增添居家質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