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NET服飾連11年封館供採購 雲林家扶親子400人受惠

▲主富服裝公司,今(27)日邀請縣內300多戶扶助家庭至NET服飾虎尾門市進行封館採購活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主富服裝公司,今日邀請縣內300多戶扶助家庭至NET服飾虎尾門市進行封館採購活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11年前,主富服裝公司主動找上雲林家扶,因為創辦人黃文貞出身於雲林縣東勢鄉,基於回饋故鄉、幫助弱勢的心,第一年贊助50萬元提貨券讓雲林家扶扶助家庭親子採買新衣,之後更是擴及到全台各縣市,贊助金額也逐年提高,今年雲林縣共獲捐80萬元,每份2000元,嘉惠家扶親子400位。

今(27)日邀請縣內300多戶扶助家庭至NET服飾虎尾門市進行封館採購活動。今年冬天明顯比往年寒冷許多,雲林家扶特別邀請2/3以上的海線鄉鎮家庭前來採買,因為沿海村落最能直接感受到強烈冷氣團以及冬季季風侵襲的威力,主富服裝公司的贊助有如海線家庭的避風港,讓他們得以添購保暖的冬衣抵抗冷冽寒冬。

▲主富服裝公司,今(27)日邀請縣內300多戶扶助家庭至NET服飾虎尾門市進行封館採購活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即使在疫情嚴重衝擊經濟消費市場的情況下,主富服裝公司仍是不忘初衷,今年給予全台20間家扶價值超過1600萬元的提貨券。(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每年安排在過年前進行封館採購活動,除了有添購新衣好過年的意義之外,剛好也是為了下學期即將升大學的高中生進行面試服飾的準備。來自北港鎮、在高雄讀大學的學生段采君表示,去年為了參加大學推薦甄試前對於服裝穿著感到焦慮,幸好有社工老師陪我在NET挑面試的服裝、一件一件試穿,選到最合適的穿著,也讓我順利錄取理想的大學。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表示,感謝主富服裝公司黃文貞董事長從11年前開始幫助雲林家扶,一直到現在從不間斷,即使在疫情嚴重衝擊經濟消費市場的情況下,主富服裝公司仍是不忘初衷,今年給予全台20間家扶價值超過1600萬元的提貨券。雲林縣共獲捐80萬元,每份2000元,嘉惠家扶親子400位。

▲主富服裝公司,今(27)日邀請縣內300多戶扶助家庭至NET服飾虎尾門市進行封館採購活動。(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主富服裝公司的贊助有如海線家庭的避風港,讓他們得以添購保暖的冬衣抵抗冷冽寒冬。(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Her今天推出「韓國Cocodor室內擴香瓶」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虎尾交流道今年春節縮短管制 農曆初三初四7-19時封閉

►90度的尊重!雲林這群人鞠躬雙手奉善款 10年捐出1.3億

►西螺福興宮擴大佈置燈廊7百米 祈福民眾不用擠在同一條街賞燈

►存錢5萬5千元行員少打一碼 婦人到家才檢查嚇壞衝回農會

►獨/雲林女師當眾罵國三女「死魚」!趕出教室踢群組害罹焦慮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