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照顧重病母累癱 老婆每天在公司廁所激戰老闆:去旅館更敢叫

▲▼在廁所激戰。(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一名貿易董事常常跟女助理趁著午休「在公司廁所深度會談」。(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貿易公司董事和已婚女助理偷偷交往1年多,常在旅館、公司的殘障廁所「融合」,後來女助理的老公發現這段畸戀,火大告上法院求償80萬,在調解時,那位董事不想賠還持續辯解,結果董事的老媽都看不下去,當眾臭罵並狠甩兒子多個巴掌。新北地院27日判董事要賠人夫50萬,全案仍可上訴。

據了解,30多歲的柯姓董事於2017年、2018年間,因業務緣故跟已婚的30多歲女助理(育有2年幼兒子)越走越近,開始透過通訊軟體傳情,有機會就在公司愛撫、在殘障廁所愛愛,但因為空間有限,且女助理不敢叫出聲,後來乾脆一同到旅館開房間,什麼體位都來,還能叫個痛快。

到了2019年4月間,女助理的丈夫(化名阿勝)因為弟弟、媽媽重病,要回家全心照顧,心情鬱悶壓力大,原本想跟老婆聊天討拍,尋求精神支持,殊不知老婆心不在焉,一直拿著手機在聊天,他越想越不對,決定趁隙拿老婆的手機檢查信箱跟通訊軟體,看到偷情的訊息,阿勝淚腺潰堤,從此陷入憂鬱症的痛苦狀態。

後來女助理回娘家思考多日,認為既然結婚了,要給孩子們一個完整健全的家,因此主動跟阿勝示好,並全盤托出過去交往的過程,希望能獲得原諒;女助理表示,跟董事交往1年多,兩人常利用午休時間在殘障廁所激戰,周末會把孩子暫放娘家再去開房間。阿勝看了2個剛上小學的兒子一眼,心軟答應復合的請求,並將矛頭指向柯姓董事,要求侵權損害賠償80萬。

柯董坦承跟助理曖昧,但辯稱在公司廁所只有愛撫,沒有融合的行為;柯董還承認開房間,但次數太多已經不記得去了幾回,一副不認為自己有錯的模樣,也不想付和解金,讓阿勝氣到說不出話,後來柯董的老媽都看不下去,認為兒子的行為太扯且事後態度極度可惡,當眾掌摑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