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自然美顧問團揭密「未來保養」活泉精華、雪玫瑰、精油實力堅強

▲▼自然美產學高峰會,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圖中)每年召開二次東森自然美產學高峰會,顧問團涵蓋產官學齊力為品牌建言,陸續發表的新品也都獲市場好評。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東森集團近期力推東森直消電商兩大明星商品「東森活泉精華膠囊」及「極地雪玫瑰保養系列」在政商名流圈口碑絕佳,持續創造話題不斷,連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綜藝天王吳宗憲都愛用。而王令麟堅持以東森嚴選精神要有「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因此邀集各領域專家組成東森自然美顧問團,並每年舉辦兩度東森自然美產學高峰會,透過專家學者提出檢驗實證強化商品公信力。時逢東森自然美50周年,東森自然美顧問團提出「未來保養」概念,為東森自然美超前部署,以實力再為美容生技市場投下震撼彈。

▲▼自然美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化妝品教父張聰民教授看好東森自然美有機會成為美容生技產業龍頭。

化妝品教父、東森自然美教育長張聰民教授說明,化妝品與生物技術及美容醫學是生技研發鐵三角,肯定東森自然美新品都會進行百人測試,甚至未來要進一步做人體實驗,同時也緊跟隨政府發展重點已攜手華碩AI大數據發展數位轉型,多重努力讓人感受到品牌發展的用心。張聰民說,其實做科學的人都非常嚴謹,看到總裁對產品的堅持認為志同道合,相信學術界也都是認同東森自然美的價值才願意投入心力長期合作,未來也將協助取得哈拉認證、PIF認證及其他安全評估等具備國際公信力,看好東森自然美未來有機會站穩美容生技龍頭地位。

▲▼自然美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中藥草學專家陳日榮教授認為東森自然美近期開發的極地雪玫瑰及積雪草兩大系列保養實力可期。

▲森美妍極地雪玫瑰系列修護實力令使用者相當有感。

針對近期東森自然美與東森直消電商力推的明星商品,中藥草專家、國立陽明大學藥草系陳日榮教授在高峰會上也詳細介紹了「森美妍極地雪玫瑰凝霜」所添加的阿爾卑斯野玫瑰葉幹細胞及冰河褐藻細胞活化精粹成分,確實在國外已有研究報告實證長期使用具高度保濕效果、淡化細紋等保養效果,可以修護肌膚而更加光滑有彈性;另一明星商品「東森自然美積雪草新肌煥膚7天安瓶」其積雪草成分經實證長期有助改善痤瘡,且添加的鹿角菜膠更是具驚人的儲水能力,認可東森自然美近期積極推動的這兩大系列確實具有可期的保養實力,相當具投入價值。

▲▼自然美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幹細胞專家陳彥榮教授期待與東森自然美合作未來保養。

▲東森活泉精華膠囊上市風靡政商名流。

幹細胞專家、台灣大學生化科技系教授陳彥榮博士說明,東森自然美研發團隊一直很積極尋求50周年之後,下一階段應該放眼「未來保養」,先前與東森合作的活泉精華膠囊成分,進一步驗證後發現確實有些正面的回饋,而幹細胞發展目前在國際研究上已發現不只可以凍齡甚至可以逆齡,因此相當期待與東森自然美合作發展肌膚再生醫學、間質幹細胞技術應用,要為愛美者帶來盎然美麗新機。

▲▼自然美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精油專家Kelly老師解析精油保養關鍵。

▲▼自然美高峰會            。(圖/記者徐文彬攝)

▲精油透過嗅吸的方式即可達到放鬆療癒的保養效果。

▲森美妍精油系列一上市即大獲好評。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預防醫學興起,在國外被認可的芳香療法,東森自然美也與東森直消電商合作開發「森美妍精油系列」,一推出就受到東森直消電商眾多精英領導人讚許而爆紅,產學高峰會上也由精油專家Kelly老師分享如何正確使用,並建議可以添加羅文沙葉、澳洲尤加利、迷迭香、歐薄荷等富含桉油樟及桉油醇的1號複方精油做為日常生活的隱形防護罩,守護呼吸系統同時提振精神,陪伴愛用者每一天都過的美麗又健康。

▲東森自然美50歲!產學高峰會展望未來 王令麟:東森只做第一。(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網路行銷致富 江兆君28歲就退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