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曾勸「入民進黨沒談好」 王浩宇:對得起自己不當議員又怎樣?

▲▼王浩宇、黃捷。(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黃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王浩宇遭罷免後,日前首度發文力挺面臨罷免危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民進黨更全力出動挽救黃捷的時刻,而王浩宇27日突然在臉書真情流露表示自己加入民進黨的原因,雖然知道不會有任何好處,但選擇跟台灣站在一起,「對得起自己,不當議員又怎樣?」

王浩宇稍早突然曝光與黨內夥伴的Line截圖,內容是黨內夥伴在罷免案時沒有幫忙、甚至落井下石的證據,不過他隨後立刻刪除,也無奈地說,很多支持者看不下去,要他跟黨中央反映,但最後也選擇原諒,「畢竟,這時候再去追究什麼,又有什麼意義?」

王浩宇表示,「黃捷說的沒錯,我加入民進黨時確實沒有先談好、甚至沒有先打招呼」,二月初入黨送件那一天,黨內長輩語重心長的勸,這樣會很辛苦,要思考再三,「但我義無反顧」。

王浩宇強調,「當我認清國家認同應該在其他議題之前,我選擇不繼續欺騙選民、不繼續騙自己,選擇一個價值跟我更相近的政黨」,雖然綠黨,有獨立完整的票源、可以很輕鬆的競選連任,甚至不需要準備幾十萬的初選費用,當時手邊的民調也很清楚,加入民進黨後,失去的選票將比得到的更多,甚至沒有任何好處,「但我義務反顧」。

王浩宇坦言,在深藍的眷村、在中壢,褪去藍綠一樣爛的偽裝、不再假裝中立是危險的,但自己選擇跟比較好的一方站在一起,跟對的政策站在一起,選擇跟台灣站在一起,「對得起自己,不當議員又怎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蔡英文提3大防疫關鍵:守住就可以安心過年
柯文哲:千人確診例在醫院「要封城」 防超過醫療能量負荷
台北電玩展「場內容留上限7000人」 北市要求:出多少進多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