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頭獎3800萬!英夫婦無私散財 送飯助遊民渡難關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希望透過「中樂透」來一夕致富,從此過著經濟無虞的快樂生活。不過,英國一對夫婦在中了「歐洲百萬(Euro Millions)」的頭獎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28萬)後,仍不忘做公益,在疫情期間,親自購買食材給廚師做便當,讓數百位遊民在寒冬中有熱食能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科芬特里(Coventry)60歲的比爾(Bill Mullarkey )和59歲的凱希(Cath Mullarkey),在2017年中了樂透頭獎,當初兩人得知中獎時,原本以為是1萬或10萬英鎊的獎金,仔細一看後才發現是100萬英鎊。當時他們表示,中獎後的第一件事,他們想先幫助因車禍而半身不遂的侄子支付醫療費用,其次想是在凱西的故鄉買一棟房子,與此同時,也不忘做公益來幫助其他人。

▲英國一對夫婦於日前發放食物讓遊民能度過疫情。(圖/翻攝自推特/@caribbeannewsuk)

▲比爾和凱希中大獎,仍不忘持續做公益。(圖/翻攝自推特/@caribbeannewsuk)

在上個月他們看見志工發送了1000多個比薩給卡車司機後,決定用相同的方式來幫助其他人。而為了降低疫情期間的感染風險,兩人負責採買完食材給另一名廚師維斯(Jim Eaves)烹飪,最後再由慈善機構「Langar Aid」負責發放。對此,慈善機構經理表示「謝謝比爾跟凱希,很高興他們能讓這麼多人受到幫助」。

比爾提到,在聖誕節那天,看見電視上有志工向卡車司機們分送食物,於是受到了啟發,因此希望幫助當地無家可歸的民眾。由於凱希來自聖露西亞(Saint Lucia),因此決定做「加勒比咖哩飯」來給大家,同時也購買許多巧克力棒當做零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