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腳男稱「新冠病毒是我X眼」 濕舔ATM按鈕!伸舌狂動影片曝光

▲▼ 提款機,ATM,領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男子為證明疫情只是政府的騙局,拍影片狂舔ATM按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疫情爆發初期,國外網紅曾吹起一陣「舔馬桶挑戰」的風潮,沒想到過了將近一年時間,英國約克郡(Yorkshire)又出現一名男子自稱為了破除「新冠肺炎假象」,竟狂舔自動提款機(ATM),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當地警方注意,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綜合當地媒體與《太陽報》報導,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對著約克郡雪菲爾(Sheffield)的一台ATM狂舔,除了伸出舌頭將每個按鍵一一舔過,還能聽見他故意大喊,「新冠肺炎就是我的屁眼!」

報導指出,男子事後將影片PO上臉書並寫道,為了證明疫情只是政府的一場騙局,「自從封城以後,我每天都會出門亂逛,剛剛還舔了兩台提款機的所有按鈕。」另外,在影片的最後拍到,這名男子應該有使用拐杖。

南約克郡警方表示,接獲民眾舉報之後正在調查此案,「目前我們已經證實影片的真實性,影片內容將全數上報,且正在進行調查當中。」根據報導,警方發出聲明的當天,約克郡內又有28人死於新冠肺炎,而全英國已有超國10萬名患者死亡、369萬人確診,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也表示他將「負起全部責任」。

►影片傳送門

更多相關新聞
►網紅瘋挑戰「舌舔公廁馬桶」 噁男8秒狂舔3次...結果確診了!
►在超市狂舔整排盥洗用品 男子嗆「誰怕新冠肺炎」
►噁女「狂舔手指+咳嗽」去碰商店食物 1周內連續在2家店犯案!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韓國超夯擴香!簡約文青風、增添居家質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