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台產正過濾保戶!答錯的人會被「拒保」 遭打臉:非事實

▲網傳台產在過濾保單,保戶答錯問題將被拒保,遭台產打臉。(圖/翻攝自台產官網)

▲網傳台產在過濾保單,保戶答錯問題將被拒保,遭台產打臉。(圖/翻攝自台產官網)

記者陳依旻/台北報導

就在許多民眾擔心壓線投保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的「500元防疫保單」,是否會導致無法核保成功之際,市場便傳出台產將隨機電訪兩個問題,若答錯就無法投保;對此,台產發佈重大聲明,強調非公司發佈的訊息。

近日網路流傳幾張截圖,提醒保戶,台產將進行抽樣電訪,保戶將被問到的問題是「是否本人親簽」、「送件業務員是誰」,若無法完整回答這2個問題,公司端就會立刻退件,保戶務必配合誠實告知。

▲近日有不肖人士假藉台產要個資。(圖/翻攝自台產官網)

▲近日有不肖人士假藉台產向民眾要個資。(圖/翻攝自台產官網)

隨後,台產在粉專貼文「重大聲明」,以3個「X」強調這些非公司發布的訊息;另外,針對近日不肖人士在網路上不當招攬「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的業務及冒用台產部落格文章向民眾討個資。

台產也另發貼文聲明,該保險已在本月25日下午5點起停止商品受理,若民眾發現網路上任何還能辦理「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之網站,請將相關資訊擷取下來,透過臉書私訊回報給客服人員,台產會儘速處理,以避免他人上當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