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中空露胃裝辣出天際!轉側面「真實腰線現形」 網:看呆了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深受廣大粉絲喜愛,26日晚間她在IG與粉絲分享美照,身穿一套黑色輕便運動服,簡簡單單就美到不科學,最大亮點就屬中空的腰身比例,不僅正面毫無贅肉,Lisa更轉至側面,加碼秀出背部線條,讓人驚呼:「最狂A4腰。」

▲LIsa          。(圖/翻攝自IG)

▲LIsa          。(圖/翻攝自IG)

▲「人間芭比」Lisa的超狂螞蟻腰再次掀起話題 。(圖/翻攝自IG)

「人間芭比」Lisa姣好身材早就不是秘密,每每露出纖細腰身就引發熱議,近期她公開私下彩排美照,身穿輕便的黑色運動套裝,單品出自時裝攝影師Petra Collins 所成立的時裝品牌I'm Sorry by Petra Collins 。服裝以立領以及貼身線條遊走Lisa的顯瘦身軀,短版上衣之下,Lisa大方秀出傲人的招牌螞蟻腰,不僅毫無一絲贅肉,Lisa還作勢要將拉錬下拉,憑藉清秀臉蛋殺傷力十足。

▲LIsa          。(圖/翻攝自IG)

▲LIsa          。(圖/翻攝自IG)

▲Lisa身穿I'm Sorry by Petra Collins 黑色運動套裝搭配adidasYEEZY 500 BLUSH,比例纖細毫無贅肉。(圖/翻攝自IG)

視線向下看,Lisa一雙筆直長腿幾乎快要超出照片,可見身材比例非凡人能及,不光如此,Lisa更轉至側面,秀出翹臀與火辣腰線,一連擺出多個POSE寵粉,最後腳踩adidasYEEZY 500 BLUSH收尾,遊走於火辣與帥氣之間,果然美照曝光短短不出一日就收割了超過5百萬讚數,掀起網友狂讚:「辣翻了」、「螞蟻腰代表」、「腿長很不科學。」

►林心如、侯佩岑都愛泰迪熊大衣! 靠一招「要穿不穿」時尚感激增

►張鈞甯穿CHANEL薄紗裙美到窒息! 裙襬透視到「最高點」長腿全露

►劉詩詩火辣美背全露!「繞頸洋裝」側身無死角線條堪比少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