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秋信守美職生涯恐結束 想返韓職只能直接加盟EMART

▲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秋信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去年因疫情影響國聯首度實施跨大季後賽球隊規模和DH制度,但今年球季決議不在沿用,據傳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獲得一份聯盟備忘錄,球員工會拒絕了這兩項規則。

隨著國聯不沿用指定打擊制(DH),許多老將也失去機會,如現年39歲的韓籍好手秋信守,因國聯停用DH制度,使的這些靠打擊的老將只能選擇僅限於美聯的15支球隊。秋信守很顯然的已經不在遊騎兵隊的藍圖中,CBS就提到「若連美聯球隊都沒有找他去打球,他可能將面對無球可打的境況,而被迫退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信守在2019年賽季前都是一位很好的打者,但是當時因為傷勢關係,使他守備範圍縮小,開始轉往指定打擊為球隊做出貢獻,如果秋信守選擇退役,也有極大的可能回遊騎兵擔任教練。

但韓媒也提到秋信守若還想繼續打球,可以返韓加盟之前因特別選秀會選他的SK飛龍隊,特別選秀會是2006年韓職招攬旅外球員打經典賽,先和部分旅外球員達成協議,而進行旅外優先選秀會,使旅外球員回韓國可以不用兩年球監,但如今SK飛龍才剛轉賣給新世界集團EMART,如果他想回韓職,就直接加盟EMART。

溫暖舒適一夜好眠

關鍵字: MLB韓職秋信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