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記者問指揮中心「這重要問題」 前台大醫:求你們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已擴及社區,台大前醫師林氏璧表示,拜託記者今天(27日)一定要問指揮中心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求你們了......」指揮中心今下午2時將召開例行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疫情與防疫作為相關情況。

▲▼指揮中心1/26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26日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記者會。(圖/翻攝指揮中心記者會直播)

部桃醫院目前已累積15人確診,居家隔離人數共3262人。指揮中心26日公布連續2日無新增本土病例,部桃並未新增相關個案,但另增加1例境外移入,自墨西哥入境。

林氏璧26日在「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說,怎麼都沒記者問案881、90多歲阿公的兩個女兒,都是無症狀的案882、885有沒有二採Ct值?還有後續有沒有出現症狀?

林氏璧表示,無症狀感染者根本無法確認發病日,這兩人一採Ct值一個35.6、一個27,理論上應該要二採後看到Ct值掉下來,病毒量越來越高,代表也是正開始發病才是。

林氏璧指出,如果不是的話,那這兩個人可是和俄羅斯芭蕾舞團和印尼移工類似,處在陰陰陽陽感染已久的狀態,那整個疫調都要重新思考了,「這麼重要的問題,拜託明天一定要記得問好嗎?我求你們了......」

▼林氏璧發文。(圖/翻攝「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拜託記者問指揮中心「這重要問題」 前台大醫:求你們了!(圖/翻攝「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部桃群聚感染關係圖。(圖/記者王譯萱攝)

▲▼部桃群聚感染關係圖。(圖/記者王譯萱攝)

今天有本土佳玲,還有李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