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不想活了」!彰化30小時搜救落海男 遺體尋獲家屬痛哭

記者鄧木卿、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福興鄉26歲林姓男子24日深夜11時許致電友人表示「不想活了」,旋即失去聯繫,縣警局與消防局據報根據手機發話位址定位,在彰濱工業區海邊堤岸發現其所騎乘的機車與手機,連日來動員大批消防人員、海巡人員及出動空拍機以空中搜尋方式找人,陸海空大搜救30小時,27日清晨4時許在近海發現其遺體,家屬悲傷痛哭,令人鼻酸。

▲▼海巡人員清晨在彰濱近海發現林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海巡人員清晨在彰濱近海發現林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海巡人員清晨在彰濱近海發現林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警方25日凌晨接獲報案,26歲的林男傳訊息給好友,聲稱「不想活了」,接著與外界失去聯繫,警方趕忙查詢,發現林男的手機最後發訊基地在某海釣場附近,會同救難人員前往現場。

▲▼海巡人員清晨在彰濱近海發現林男遺體。(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27日清晨4時許,海巡人員發現林男後轉報消防局鹿鳴分隊,海巡、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合力以長背板固定並吊掛至海堤內,評估明顯死亡,家屬也拒絕送醫,遺體交由警方及家屬後續處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