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逝世周年!獨行俠貼影片致意 「達拉斯不再有人能穿24號」

▲Kobe Bry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恩曾到場欣賞唐西奇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其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逝世滿一周年,而曾經與這位傳奇對抗20年載的達拉斯獨行俠,也特別在官方社群致意,並表示「將不會再有任何獨行俠球員穿上24號球衣」。

布萊恩20年職業生涯中,多次和獨行俠傳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交手,兩人生涯例行賽對戰成績以布萊恩32勝17敗取得優勢,但雙方唯一一次季後賽交手紀錄,則是德佬於2011年率隊橫掃湖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萊恩生涯後期與德佬互相尊敬的畫面,永遠藏存於雙方球迷心中。退休後,布萊恩還特別帶著女兒到場欣賞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打球,當時兩人的互相致意更有世代傳承味道。

隨著布萊恩驟逝滿一周年,獨行俠官方也特別發文感念,並貼出唐西奇與布萊恩、吉安娜互動的影片,寫下「即使在一年後仍懷念著布萊恩和吉安娜,未來不會再有達拉斯球員穿著24號球衣。我們將永遠與布萊恩的家人同在」。

溫暖舒適一夜好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