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大生上課滴血!廁所產子包塑膠袋丟棄亡…殺人罪起訴

▲▼▲高雄某科大女廁遭人發現一具棄嬰。(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某科大女廁遭人發現一具棄嬰。(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某大學一名清潔工2020年6月18日上班時,在校內女廁發現一名棄嬰,遺憾經緊急通報消防並施作CPR,女嬰送醫仍急救無效。橋頭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女嬰死因後,今(27)日以殺人等罪將該名女大生起訴。

警方指出,這名小女嬰目測剛滿足月,被人發現時臍帶剪掉用塑膠袋包覆,發現的地點是在校內一棟大樓的女廁。清潔工報案時,有跟著線上指導做CPR並施用AED,但救護人員到場後,仍評估嬰兒OHCA,送醫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校方表示,經過調閱附近監視畫面,發現孩子的生母疑似是一名大一女學生,她在18日下午1點40幾分左右進入女廁生產,還自己剪斷臍帶,但事後詢問家長、導師以及同學都沒人知道她懷孕;同學僅表示,只知道她返回教室時神情奇怪,且腳邊疑留有血跡。

另據了解,這名女大生下午突然腹部劇痛,前往廁所,沒想到意外產下女嬰,過程中或許因為慌亂,又擔心被人發現,才會拿塑膠袋包裹女嬰丟棄。案經橋頭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女嬰死亡與生母遺棄有極大關係,今(27)日依殺人等罪將該名女大生起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高雄某大學「塑膠袋棄嬰」慘死…生母疑大一女生!詭異過程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