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自爆無業「沉迷網咖」9個月 白吐司+開水度日

▲▼2020秋鬥遊行,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智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近期致力於反萊豬、割萊委的北市議員羅智強27日自爆,曾在沒工作的時候,沉迷網咖9個月,達到「廢寢忘食」、生活糜爛的程度,只靠白吐司和白開水度日。

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自爆,曾經沉迷網咖到有點糜爛,所有的欲望很低,網咖生活一天的包台費只要1至200元,專注都在螢幕上面,連泡麵的錢都不花,帶著一包白吐司配開水,過上好幾天,「廢寢忘食」是當時的寫照。

因生活在高雄,家人完全不知道他已陷入電玩世界,羅智強表示,偶爾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時,都只會說有事在忙,當時父親因為胃癌開刀休養,家人也無暇管他。而自己同時也過著雙面人生,朋友聚會、辯論社的指導活動都會參與,看起來一點都沒有電玩成癮的樣子,甚至很多人完全不知道他沉迷網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