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飆風玫瑰」羅斯離開汽車城? 快艇、尼克積極報價

▲▼活塞飆風玫瑰羅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斯(Derrick Ro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隨著開季戰績不佳,活塞走在重建的十字路口,2010-11賽季MVP羅斯(Derrick Rose)成為各隊準備搶奪的目標,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27日報導,快艇、尼克等隊展開與活塞的交易報價。

現年32歲的羅斯在2018-19賽季在灰狼隊浴火重生,正式宣告走出2012年困擾已久的十字韌帶問題,下個賽季與活塞達成2年1500萬美元的協議,本季進入合約年的他,被球隊定位為第六人,場均能夠貢獻14.8分、2.2籃板、4.6助攻、1.3抄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2016年在離開守護8年的芝加哥首站就是尼克,若被交易到尼克不僅是二次效力,還能夠與恩師錫波杜(Tom Thibodeau)重逢。這位在公牛隊培養羅斯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名教頭,也在後來於灰狼隊執教時,幫助羅斯開啟另一個巔峰。

擁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領軍的快艇隊,一直在尋找得分型控衛,目前他們的主戰控衛為以防守建強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替補則有34歲火力大不如前的威廉斯(Lou Williams)以及還在迷航的傑克森(Reggie Jackson)。

溫暖舒適一夜好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