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在鵜鶘重建藍圖 「球哥」博爾、瑞迪克擺上貨架

▲鵜鶘博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博爾(Lonzo B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開季在西南組墊底的紐奧良鵜鶘,將以培養新秀為未來方向,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27日報導,他們兜售交易掉2017年選秀榜眼博爾(Lonzo Ball)與老將射手瑞迪克(JJ Redick)。

查拉尼亞進一步補充,鵜鶘並不會整個體系打掉,而是設定5到10人圍繞著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格雷(Brandon Ingram)重建而為了創造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路易斯(Kira Lewis)的發展空間,決定交易掉博爾與瑞迪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第4年的博爾,本季結束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不在球團規劃藍圖之下,成為鵜鶘首要脫手目標。至於36歲的瑞迪克,角色與過去明顯弱化許多,本季使用率18.1%是生涯15個賽季以來第2低,他曾透露出想到其他季後賽球隊效力的念頭。

根據其他報導指出,鵜鶘曾經與勇士討論過交易本季狀況退步許多的烏布瑞(Kelly Oubre Jr.)。這位25歲潛力側翼,今年三分球下探到生涯最差的21.8%,場均數據得分從上季生涯新高18.7分下滑到11.6分。

溫暖舒適一夜好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