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爆為了他「西門町脫衣當MC」悄曬愛! 起底新歡自封板橋王陽明

根據湯宇的公開資料,他不僅是MC、DJ,也是製作人,在音樂上展現強烈興趣,出入則以名車代步。

▲根據湯宇的公開資料,他不僅是MC、DJ,也是製作人,在音樂上展現強烈興趣,出入則以名車代步。

圖文/鏡週刊

蕾菈與身為MC/DJ的湯宇交往,(編註:根據維基百科,在嘻哈音樂的定義中,MC意為「麥克風的掌控者」,也就是指饒舌者;傳統上,MC會使用有節奏感的字句,介紹並讚揚一起合作的DJ,同時帶起現場氣氛。)其實從她最近的行蹤可見端倪。去年下半年,她開始學習打碟轉型為音樂表演者,並在IG發文出席DJ活動,亮出的雙馬尾造型令人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早之前,她還登上電子音樂節表演,團員酷炫中途突然上台助陣,跟她一起合唱;壓軸則是孫生登場,當下聯手團員搏得不少人氣,邊談戀愛之餘也為她另闢生財之道。

湯宇是夜店IKON的MC,小有名氣的他,臉書與IG各有約5,000人追蹤。(翻攝自湯宇IG)

▲湯宇是夜店IKON的MC,小有名氣的他,臉書與IG各有約5,000人追蹤。(翻攝自湯宇IG)

有次蕾菈更與湯宇拍片,兩人一起在西門町商圈合作表演,蕾菈擔任MC挑戰帶動現場氣氛,並由專業MC湯宇指導;只是她的功力不足導致十分尷尬,最後蕾菈靠著直接脫掉外衣,大秀福利炒場,讓湯宇對她稱讚有加。當時媒體接力報導時,卻只集中在蕾菈的胸部上頭,沒想到這已是他們悄悄的曬愛之作。

渾身刺青的湯宇,常曬出與貓的合照,有股反差萌感。(翻攝自湯宇IG)

▲渾身刺青的湯宇,常曬出與貓的合照,有股反差萌感。(翻攝自湯宇IG)

查找湯宇背景,他常公開分享自己生活與押韻文字,自封「王陽明」與韻腳手,活躍於台北的夜店圈;有刺青又養貓的他也熱愛創作,比如「我將細細品嚐妳僅(儘)管有一百零一層,而我也只願將我的浪漫留給妳一人。」之後又幽自己一默「X不給我當板橋王陽明,我當板橋徐志摩總可以了吧。」雖然他的臉書與IG粉絲皆僅五千人左右,不過百萬網紅蕾菈如今卻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


更多鏡週刊報導
副業鬧糾紛演藝事業停擺 女星斜槓當DJ還因詐欺入獄
愛屋及烏最佳典範 賈靜雯樂嫁修杰楷原因曝光
【新歡三人行】睡進男友家又帶女兒一起出遊 蕾菈撲抱MC新歡大方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