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生父虐童! 一個半月大男嬰被打到「腦出血」命危

▲▼又傳虐嬰。(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一個半月大的嬰兒被生父打到腦出血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又發生虐嬰事件!網友爆料朋友妹妹的一個半月大嬰兒,竟然被生父打到腦出血,緊急送醫進行手術,有生命危險。

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指控,嬰兒的生父喪盡天良,完全不顧嬰兒不到2個月就動手打到腦出血、命危送醫。網友表示,後來到院的社工透露,其實男子有家暴前科,在之前就有一個小孩,現正安置在社福中心,而嬰兒的媽媽也是這次虐嬰後才知道孩子生父有家暴前科,目前已經提告。

網友加碼爆料「生父很沒用,住人家家裡,也不分擔房租,車子還要用女朋友的名字買,還不繳錢,出去吃東西也要女生付錢,工作都做都不長久,一直換。」

此文引起其他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女方不可能婚前不知道生父的行為舉止,一定是太過縱容「可憐都是孩子」、「為啥會選這種人當老公?我個人討厭8+9因為大部分都這種素質~」、「請女生也不要再慣養著這種人,然後不顧自己小孩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